疫情响应与疫后复苏的街道方案

近几个月来,COVID-19的全球性疫情改变了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。作为回应,世界各地的城市交通官员迅速实施了新的街道设计和管理工具,保证必要工作人员和货物的运转,提供通往杂货店和其他必要企业的安全通道,并确保人们在外出时保持安全的社交/身体距离。在我们应对COVID-19疫情时,这些不断演变的实践将塑造我们的城市,并且是我们长期复苏的关键。

《疫情响应与疫后复苏街道方案》汇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实践,并为城市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了实施资源。

globe
download caret-down

Endorsing the GSDG provides a permission slip for organizations, cities, and regions to advance safe, healthy, sustainable, and vibrant streets.